Ꮿ墨漠

锲子(必看)太宰的梦境穿越之旅之【拯救警校五人组】

若是某篇文没了,就去微博搜索:墨漠06104。

那里有存粮


*女版太宰♀在线撩汉*


*吃粮吃了好久,终于打算自己产粮了,因为文实在太少了(我已被逼上梁山_(:з)∠)_)


**自己的写作水平很清楚,可以说非常不好了,典型的那种想的多写不出来(哭哭)【求大家轻点骂


***本文主要为了自娱自乐,私设无敌


♥︎写作思路也会被看过的文影响,但实在想不起来哪位太太给了我灵感,在这里郑重道歉,并向所有lof的太太致敬


♥︎如果发现有雷同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,我不是故意的,想到就写了 o(╥﹏╥)o 





【文案】

(不喜欢请不要为难自己,走人就好(ノДT))


★主角性别为女,是个综漫穿越者

全文女强,无虐,感情戏少到可怜。女主角第一次穿越进了「文豪野犬」,成为了「太宰治♀」。


★★所以本文穿越柯南的女主性格就像哒宰,有自己的真名,但是不用,只用假名一样的太宰治。


★★★异能力「人间失格」还是存在的,只是方式变了,后期文中会揭晓。


不敢直接用哒宰的原因是自己驾驭不好哒宰到性格,用穿越的理由写起来能简单点,第一次写文写不好真的伤不起(T▽T)




【设定灵感】


这个设定是受晋江「太宰小姐」这篇文影响的,性v转很有趣,我也入性v转的坑了!

不过最终是受「吞噬之空」这本书影响,讲的是家教纲吉成了女孩子的故事,强力推荐!!!




★【女主设定总结】


是穿越者;


穿了好多个世界,已经不想活了;


主要目的是自v杀(毕竟是受到第一次穿越成哒宰性格的影响);


次要目的是女票!然后让自己感兴趣的人he(因为她也是一个看了好多动漫的少女);


全程女扮男装,所有人以为这摊黑泥是男生,性格黑泥但偶尔温柔。(所以!可能有bl和gl乱入,咩吼吼吼吼吼吼~)


★毕竟是黑泥,身份是酒厂BOSS的孩子,因为女主也穿越了文野if线,所以黑时宰也是有的。


女主叫xxx自己带入就好;代号就叫太宰治,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用什么好听的名字了。


视角大概是第一?或者第三?乱来吧。


目前BOSS是谁还不知道,只能私设了,以后大结局出来就别在下面说这种问题了,之前看到有人在火影同人下说作者这不对那不对,挺气的,毕竟那时候大结局还没出。


男主是警校五人组中的四个黄金单身汉,外加一个FBI






自白:(必看!避免误会)


我是六年前看的柯南了,很多地方都忘了,可以说我写文案的时候连5百集以后的柯南都还没看。


♥︎结局可能是n也可能无cp


所以各路大神千万别认真!

认真你就输了!


★人物ooc是控制不住的,

但尽量不会让大家感到不适!


★★没看过「文豪野犬」也没事儿,主要是用了主角的脸和名字,性格会有出入,存在即合理,阅读不会有障碍。



评论(28)

热度(2171)

  1. 共4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